欢迎光临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网站!
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公司动态 =
不锈钢高透网特点

来源: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04-09 09:33:53    点击:946次    属于:公司动态
不锈钢高透网特点
不锈钢高透网是由304不锈钢钢丝编织而成,网孔在20目左右,外表经过静电喷涂处理,形成一层抗氧化膜,所以不锈钢高透网定型比较好,使用比较方便,大大加强了防腐蚀性,适合装配在比较新颖高端的门窗上,满足了中高层客户的需要。
既能起到防虫的作用还能起到防护防盗的作用,而且不影响美观,不锈钢高透网安全防护:拒绝不安全因素,防止破坏或鼠、蛇、蝇、蚊等动物的入侵。
隐形通透:无隔绝感,无遮挡感,无压抑感,室内随时坚持明亮天然。
不锈钢高透网省电节能:不形成空气阻挠,室内随时清风扑面,减少不必要的空调运转。抵御紫外线:能抵御高达30%的紫外线,让你在享受阳光的同时,也能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安平尚亿金属丝网制品厂,常年备有大量20目不锈钢高透网现货,规格全,价格低,质量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