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网站!
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公司动态 =
不锈钢窗纱知识大汇总!

来源: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01 10:06:31    点击:755次    属于:公司动态
不锈钢窗纱知识大汇总!
 
不锈钢窗纱是一种防盗防虫的纱窗。主要用不锈钢丝316材质 304材质编织。具有一般不锈钢网的特点,其外表更美观大方,坚固耐用,不锈钢窗纱网面平整易于安装,经过黑色亚光喷涂 网孔方正无瑕疵 超清视觉感受和防护安全保障 。防盗窗纱配以好的铝合金框,具有防虫、通风、美观、安全、防爆、防老化等优点。给您带来超清的视觉享受和安全的保护。
 不锈钢窗纱是一种笼状的箱体,在性能、技术、结构等方面拥有如此之多的优点,仍具有低价位,少养护的特点,因此越来越受到防盗窗纱界的广泛认可和喜爱。
  防盗窗纱用处可谓不胜枚举,为当今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不可忽视的贡献。科技进步的体现便是有更多利于人们生活的发明创造的出现,而防盗窗纱便是科技进步的证明。从古至今,防盗窗纱从***初的形态不断发展,几经创新与改革,已经逐步丰富和完善了起来。作为现今防盗窗纱一项不可忽略的石笼网材料,防盗窗纱有着巨大的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意义。不锈钢窗纱
在夏天,防盗窗纱直接和室内“亲密接触”,它的清洁程度,无疑会给室内空气的好坏造成影响,其滋生的污垢和细菌也许就成了危害健康的“潜在杀手”。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该在入夏前集中更换防盗窗纱,确保干净、整洁。一般来说,玻璃纤维材质的窗纱质量较好,经久耐用。新的防盗窗纱安装后,至少应在入秋时,对窗纱做一次全部清洗。这是因为经过一夏雨水、蚊虫的冲击,窗纱中的灰尘已聚积很多,此时清洁是为入秋做准备。可拆卸拉出的窗纱,应拆下全部清洗。而固定窗纱,清洁起来就需要一些别的方法了。可以使用喷壶加软刷(或软布、海绵)的方法,加入肥皂水、清洁剂等等刷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