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网站!
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公司动态 =
求围观,高品质的不锈钢窗纱应该是这样的!

来源: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01 10:06:31    点击:866次    属于:公司动态
求围观,高品质的不锈钢窗纱应该是这样的!
不锈钢窗纱涂漆应均匀一致,色泽鲜艳,无片状露铁,可允许少量的油漆堵孔。不锈钢窗纱经纬纱编织均匀整齐,无明显的歪斜、缩纬、局部松丝。目以上的现象。 窗纱经纬纱断头连接牢固,不允许有缺经、缺纬边缘整齐、无裂口,边缘波幅高度小于每匹窗纱用镀锌钢丝(或用无腐蚀性的代用品)从一端到另一端捆扎整齐,用牛皮纸严密包装,并封闭两端。窗纱内包装应贴有商标,附有合格证,并标有生产厂名、产品名称、规格、长度与宽度、颜色、等级等内容。
我厂生产304,316L材质不锈钢窗纱,16目18目20目不锈钢窗纱及其他金属窗纱。
窗纱又称防蚊蝇网广泛用于门窗、走廊上来防止小昆虫打扰的网状物及各种建筑、牧场、果园中的各种换气设施.
材质:304 304L 316 316L 
规格:0.6米—1.5米宽 12目—30目 
本产品采用平织工艺织造,具有良好的透气、透光等性能,是目前我国普通尼龙窗纱的替代产品,该产品档次高,用途广,是目前写字楼、住宅及各种建筑、畜牧场、果园等门窗首选的防护产品。
安平县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窗纱网的生产型企业。 我厂经过多年的研究创新,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坚持技术创新、科学管理、诚信经营,注重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推行标准化生产,从原材料采购、生产管理、产品检测等关键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了产品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