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网站!
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公司动态 =
尚亿 2m宽养殖场不锈钢防蚊纱网

来源: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02-24 10:32:29    点击:697次    属于:公司动态
2m宽养殖场不锈钢防蚊纱网
养殖场不锈钢防蚊纱网一般都是定制2m宽幅网。材质一般是304 304L 316 316L
规格:1.5米宽 18目—30目。
2m宽养殖场不锈钢防蚊纱网包装:内用牛皮纸外面用编织袋。
编制方法:平纹编织、轧花形式编织。
2m宽养殖场不锈钢防蚊纱网--特点:不锈钢窗纱以不锈钢丝为材料采用平织工艺织造,具有良好的透气、透光等性能,是目前我国普通尼龙窗纱的替代产品,该产品用途广,是目前写字楼、住宅及各种建筑、畜牧场、果园等门窗防护产品。
2m宽养殖场不锈钢防蚊纱网优点;
A:防鼠,强度高韧性强、可避免由于老鼠进屋引起的一系列卫生问题。
B:防蚊蝇,在防普通的蚊蝇和昆虫的基本用途外还可预防一种潮湿地方细小的麦麦蚊。
C:防火,耐高温、阻燃,现在的建筑都有防火设施,但一般的尼龙窗纱不能防火,不锈钢窗纱材质则能达到基本防火需求。
D:透气、透光,本产品表面色泽光亮美观,于普通尼龙窗纱相比可更好的增加空气流通率和阳光的光线照射。2m宽养殖场不锈钢防蚊纱网广泛应用在养猪场等各类养殖场,起到有效的防蚊虫防蝇的作用,减少细菌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