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网站!
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行业资讯 =
购买一定要明确规格,金刚网注意事项详细参考

来源: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01-16 10:33:27    点击:2000次    属于:行业资讯
购买金刚网的客户一定要认真确认好您所订购的金刚网规格,尚亿品牌金刚网有如下几种规格:
    1、材质划分。我厂金刚网材质分为304不锈钢、201不锈钢、镀锌碳钢、高锰碳钢四种材质。
    2、颜色区别。主要颜色是深灰、浅灰、黑色、还有其他颜色需要特殊订购如:蓝色、白色、金属色、亮银色。
    3、网孔不同。分为正方孔、厚方孔、方圆孔、正圆孔。
    4、尺寸不同。分为网片和卷网,网片大小有宽1米到1.5米,长度1米到3米。卷网宽度1米到1.5米,长度都是31.5米标卷。
    5、丝径大小问题,一般金刚网规格都是说丝径大小,如60/70/80,但是实际上达不到这个标准,我们做的标准都是塑前55/65/75,塑后保证60/70/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