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网站!
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高品质高镁铝合金窗纱选择尚亿

高品质高镁铝合金窗纱选择尚亿

  • 产品品牌:尚亿                  出品公司: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联系方式:186-3186-1166(微信同号)
  • 参数咨询:183-3381-1999(微信同号)
  • 来厂地址:河北省安平县南王庄镇工业区


来源: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01-10 10:17:46       点击:2886次       属于:高镁合金窗纱
高镁铝合金窗纱由铝合金丝编织而成,又称为“铝窗纱”,高镁铝合金窗纱颜色为银白色,耐腐蚀,适宜潮湿的环境使用。高镁铝合金窗纱经过涂环氧树脂漆,可以涂敷成绿色、银灰色、黄色、蓝色等等各种颜色,所以又称呼为“环氧树脂漆铝窗纱”。涂敷环氧树脂漆的高镁铝合金窗纱是高档产品,主要销售到美国、欧洲等地区。   
高镁铝合金窗纱材质:铝合金丝   
高镁铝合金窗纱特点:耐腐蚀能力强   
高镁铝合金窗纱网目:14目、16目、18目、18X14目等   
高镁铝合金窗纱丝径:0.18-0.27mm   
高镁铝合金窗纱宽度:0.5m—2.50m   
高镁铝合金窗纱广泛用于门窗、走廊上来防止小昆虫的打扰。   
高镁铝合金窗纱规格包括:14*14目,16*14目,16*16目,18*16目,18*14目,丝径通常为BWG31或BWG32.我们可供下列窗纱(各种规格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高镁铝合金窗纱多种色泽,常温不脱落,高温120不褪色,耐酸碱,抗腐蚀,韧性好,强度高,不生锈。广泛用于家庭装饰,防蚊虫、建筑门窗、各种高档网罩y接收信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