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网站!
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窗纱常识 =
隐形窗纱网怎样检验知多少

来源: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30 17:20:23    点击:2006次    属于:窗纱常识
隐形窗纱网怎样检验知多少?
下面让大家了解那种才是好的隐形窗纱网
产品:玻璃纤维网(隐形窗纱)
一、味道(原料很重要)
1、有化学剂并有点头晕的(这就不理想了,家居空气重要呢)
2、只有新陈的味道,又无不适(你选对了)
二、外观
1、网是否平整,横纵方向正不正(生产时热固工序很重要)
2、网面看起来有一段段忽明忽暗的感觉(纺织机精密度低、易产生大小孔、丝径大小不一造成的)
3、明显看到有些丝特别粗或细(丝径大小没检验就上织机了)
三、规格
1、宽幅、长度
2、目数(没有专业的量具?找一把英寸的尺子,以规格18*16目的,一英寸里面横方向18个孔,纵方向16个孔)
四、功能
1、阻燃(具有的减慢、终止或防止有焰燃烧的特性,一般打火机点燃离开时就灭了,如果还在断续燃烧的那就不是阻燃了)
2、拉裂、拉断(对用来做回卷式隐形纱窗非常重要,取一小块大概长宽30CM左右的,把网对折,对折的地方拉顺几次,象折纸一样,把网张开两手拿
住两端,放正胸前用力向两边拉开,如果拉断成两张网的话......,横纵方向都做一次,反之好东西呀)
总结:以上都是简易的检验方式,大家不妨试试,产品质量跟成本挂勾的,合适用就行,追求高了成本相应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