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网站!
河北尚亿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公司动态 =

2022-09-20
买纱网选尚亿
不锈钢纱网为什么要经过热处理

不锈钢纱网一直以来都深受人们的爱好,其耐腐耐蚀的特点尤被看重,不锈钢纱网网面平整光亮且不会生锈,能抵制恶略的气象。那么,也必然有它分外的处置,不锈钢丝网便是通过了热处理才有了它的特点。


2022-08-18
买纱网选尚亿
安平高透网厂家


2022-07-13
买纱网选尚亿
高透网是近两年的流行趋势

高透网纱窗造型美观,结构严谨,比普通纱窗使用寿命长。高透金钢网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一款窗纱,是采用平织工艺织造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透光性,是目前我国普通尼龙的替代品。是市场上新型的高端家用型材,适合装配在比较新颖高端的门窗上,满足了中高端客户的需要。


2022-06-09
买纱网选尚亿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安装粗丝加密高透网

粗丝加密高透网抗冲击力强,还具有防盗功能。其次粗丝加密高透网纱窗在防蚊防虫的基础上还具有耐高温、阻燃的功能,并且韧性强、经过处理后表面色泽美观。可更好的接受阳光的照射、增加空气流通。


2022-05-29
买纱网选尚亿
不锈钢猪场用网

不锈钢养猪网是采用了优质的钢丝经过了特殊工艺编织而成的,它的网面非常的平整而且结构也非常的坚固,是养猪清洁设备的一种创新产品,有着非常优异的抗冲击性跟稳固的结构,外形十分的精致美观,网孔也非常的均匀。


2021-09-25
买纱网选尚亿
南方的天气更加适合使用不锈钢高透网窗纱

一般南方的天气更加适合使用不锈钢窗纱,南方气候潮湿多雨,不锈钢窗纱质量好,结实、耐腐蚀。北方一般用隐形窗纱,美观好清洗。另外现在有一种窗纱是不锈钢材质,但比不锈钢窗纱更耐用,比隐形窗纱更美观更容易清洗,***主要的是还能起到更好防盗效果,它可以说是结合所有窗纱的优点为一体,它叫高透网,一种产品解决你所有问题。


2021-09-22
买纱网选尚亿
高透网和普通不锈钢网相比有哪些优势?

我们来说一下普通的不锈钢纱窗,一般不锈钢窗都比较细、软,直接用压条就可以固定在窗框上,安装和更换都非常的方便,防蚊虫效果也不错。但是非常容易坏,使用寿命实在太短。 和不锈钢纱窗不同,高透网是由比较厚实的金属丝编成,硬度和强度都都非常的高,基本不用担心会发生变形


2021-09-15
买纱网选尚亿
猪场用网的选择

蚊子苍蝇喜欢什么样的环境,养猪朋友都知道。猪场的特殊环境,更容易受到蚊蝇的欢迎!每年夏季一到,苍蝇蚊子滋生,不注意往往会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尽管蚊子和苍蝇不属于寄生虫病的范围,但是造成的损失不比寄生虫病少,眼中的会导致各种传染疾病爆发,从而出现一个小蚊子影响整个猪场几万甚至几十万效益的危害。


2021-09-10
买纱网选尚亿
不锈钢网优点是对层厚均匀性,孔径牢固

不锈钢网的不锈钢屏面可用于对分级参数进行标定,该分级参数适用于与数值相适应的分级参数,更适用于适应隔离数值的不同标准的分级适应性。对具有较长自适应隔离度的层次参数的敏感程度进行了较好的显示。